你喜歡聽故事嗎?我喜歡,非常喜歡。

 

故事是打開另一扇世界的門,可以看到跟平常不一樣的事物還挺好的,不是嗎?

 

除了聽故事的內容外,我還很好奇作者是如何把自己大腦裡的想法轉換、構思情節並規劃結局的。從前的我,為了降低成為「大鴿子」的可能性,在動筆前總要下個不小的決心,還要相信自己已經儲備夠多的靈感才不會發生中途斷稿的情況。但,就算這樣也是走向斷稿的結局......實在是慚愧阿(〒︿〒)

 

開頭抱著雄心壯志的說要好好寫完,但到了中期總是很難再下筆,原因基本上都是作為引擎的「靈感」枯竭,靈感再生過程往往都很不順利,所以也沒法再次下筆(›´ω`‹ )

 

所以,我還是喜歡聽故事,期待從聽眾的角度,它帶給我的悸動。

 

本日胡謅就到這裡簡短的結束了,感謝你的收看,希望下次還能再見面。

1017

 

後記

值得紀念(?)的第一篇胡謅,可惜的是文句長度不是很理想,不過我確實很期待未來能在這裡累計到什麼程度(,,・ω・,,)

追加後記

這是11/21再回來看這篇的感受,寫的可真是幼稚阿,有種想寫點什麼但又不知道該寫石麼的感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蔓胡謅 捕夢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野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