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片

 

 

劇情印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警方接獲通報,準備著手調查一宗滅門慘案,在現場找不到入侵的痕跡,根據現場的痕跡來看,這一家人生前貌似是想從屋子裡逃出去。隨後,警方在地下室裡找到了一具沒有外傷的女屍,而且她跟這一家子毫無關係。為了解決這一籮筐的疑問以及需趕在天亮前向公眾交代的時間壓力,警方於是決定委託驗屍官Tommy Tilden和他的兒子Austin Tilden,針對這個女屍展開調查。但是,隨著解剖工作的進行,父子倆發現關於女屍身上說不通的地方越來越多了……不僅如此,過程中怪事不斷,似乎有東西在暗處干擾著作業進行。

 

心得

 

朋友聽聞該部電影的名聲已久卻一直沒看,所以提議說要不要一起看這片。電影畫面真的很美,讓我一開始沒意識到這是恐怖片,直到女屍出現才想起來,然後要說,扮演女屍的女演員好漂亮!!!

 

這邊附上她的社交帳號(星星眼

 

 

嗯?好像哪裡搞錯了(微笑

 

回到正題,這部電影的氣氛營造得很有感,層層遞進把恐怖這件事拖了出來,而且是有邏輯的那種,不會讓人一邊看一邊吐槽現在是到底在幹嘛,前面鋪墊的梗到後期都有揭露出來,沒有落下來這點真是感動,然後小驕傲的地方是我有猜到後面出現的方式,不過它本來設計的就是傳統的手法,中規中矩的,沒有很難猜啦~

 

相信過這麼久了,看到這篇的朋友應該不介意劇透了吧(笑

 

如果還是不想知道(?,那麼朋友們請讀到這裡就好

 

感謝各位的收看,我們下回不定時再見呦~

 

( ___處是分隔線___)

 

好的~簡單分享下我對結局的感覺,簡而言之 : 蛤??!!!

 

父子團滅!連帶兒子的女友也一起滅了,還是被老爺子誤傷,但由於結尾警方只搜出兩具遺體,所以我和我朋友傾向女朋友是那位女巫刻意營造出來的幻覺,為了避免他們脫離掌控,就跟兒子聽到警方前來營救的聲音準備推開門那般,都是幻覺~

 

假的!(此處插個海濤法師的「眼睛業障重」,不知道各位觀眾有沒有印象嗎哈哈

 

最後警方看到這場景就直接說要把女屍送去給華倫夫婦這點,個人覺得收得有點快。前面都說了找不到原因,過一個晚上就知道是這方面也太神奇(?,有點刻意啦~

 

然後最後沒有記錯的話是有take到女屍腳趾有動作的畫面,這難免讓我和我朋友想到會不會是要推續集,維持懸念,就跟猩球崛起忘了是哪一部最後的畫面有預告疑似續集的片段一樣,不過驗屍官到今年為止似乎還沒有聽到消息就是了(笑

 

今日影評到此結束,感謝你的閱讀,再次且正式的向你說聲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。

 

1111

arrow
arrow

    野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